赋川_

全职厨√杂食党√锤基√小学生文笔见谅。黄少天老公。

#罗叶 求和

#几千年前的老梗
#撞梗算我的锅
#人物性格可能把控不到位…(简称欧欧西)
好了我的屁放完了。没问题的话——↓

  罗辑和叶修从没吵过架,也没想过两人之间会有这么严重的争吵。屋内的气压似乎都比门外低了一些。叶修抿着唇坐在床上一言不发。罗辑沉着脸,丢下一句“我们都先冷静点吧”随即走出房间。
  不一会儿,叶修就听见客厅传来的关门声,发了会儿愣,才跑去客厅看看人是真不在了。
  叶修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他总是莫名烦躁,看到罗辑和同系的女生拿着一份材料讨论,头都快贴一块儿去了,气更是不打一处来。冷静下来想想还真是自己有些过分了。叶修挠挠头,点开罗辑的微信聊天框,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叶修突然想起之前在微博上看见的求和公式,眼神一亮。他知道罗辑不看那些,不过好歹是高材生嘛…应该是看得懂的。
  很快便传来了开门声,比预想的早一些,而且不是从门外,而是…书房。叶修惊愕地转过头,罗辑快步走到叶修身前,黑眸染上笑意,微微俯身道:“前辈这是…等差♂求和?”
  还未等叶修思考,罗辑的气息扑面而来。叶修脑中闪过一句“这孩子怎么这么心脏了”之后便是一片空白。
  叶修被吻的七荤八素回不过神来,只听罗辑凑在耳边低声道:“下次不会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