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川_

全职厨√杂食党√锤基√小学生文笔见谅。黄少天老公。

#楼钟 woc我居然是女主角

ooc预警——

 
  我叫钟叶离,是京城八大豪门之一的钟家的长女,和另一大豪门长子楼冠宁是青梅竹马,家里的长辈都盼着我们早点结婚。有没有觉得很熟悉?没错,按照这种剧情,我一定是女配。冷漠。
  实际上我真的喜欢楼冠宁,也一直认为楼冠宁会喜欢上我。
  直到我和闺密戴妍琦偷偷跑到酒吧时看见楼冠宁和某孙姓土豪在一起,楼冠宁还去扒人家衣服!孙哲平一脸无(宠)奈(溺)伸出一只手阻止。显然是在放水!
  我就知道他们走这么近肯定有一腿!妈的死给。我看着一旁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的戴妍琦气呼呼想着。
  本姑奶奶不高兴有小情绪了!
  第二天我一个人去了酒吧,点了一杯长岛冰茶。拿着酒杯在酒吧里到处走,晕晕乎乎看见前面一个挺帅的哥们儿。看着看着也想伸手扒他衣服。
  ——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结果我手还没碰到人家呢就被别人抓住了。
  喔好像不是别人。
  “钟、叶、离!”楼冠宁黑着脸,一字一字地叫着我名字,像是从牙缝里蹦出来的一样。我吓得一抖,差点把酒杯掉地上。
  “你是不是找死!”他凑在我耳边恶狠狠道。
  鼻息喷洒在耳侧,我好像是更晕了。
  “凭什么你能来酒吧我不能来你能扒人家衣服我就不能啊。你又不喜欢我你干嘛管我啊!”不经思考我就朝他吼出来了,越说越气,委屈死我了。
  楼冠宁一愣:“我什么时候扒人衣服了?”
  “上次我看见你和孙哲平!”
  “上次?这么说你不是第一次来了?”楼冠宁捕捉到关键词,眯起眼睛看我。
  哎呀…被发现了…我有点心虚,低头不敢看他。
  其实楼冠宁觉得这些暂时都不重要。
  “还有,谁说我不喜欢你?”楼冠宁突然把我抱紧。
  “啊?”大脑突然当机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猛地一抬头,撞进他含着笑意的眼。
  “我说,”他揉揉我的头,“我喜欢你。”

——————————
  第二天早上我腰酸背痛,楼冠宁还躺在我旁边。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一脚把他踹到地上,凶巴巴问他:“你怎么在我床上!”
  他吃痛起身,我这才发现他的衣服是完好的,顿生不祥的预感。
  他拍了拍衣服,憋着笑道:“第一,这是我的床。”
  “第二,昨晚你喝醉了非要去舞池扭秧歌的事别告诉我你忘了。”
  ……
  我的内心风起云涌可我偏不说。
  “楼冠宁。”我面无表情,“我们还是分手吧。”
  “好啊,”楼冠宁笑得更开心了,“我们结婚吧。”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