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川_

全职厨√杂食党√锤基√小学生文笔见谅。黄少天老公。

#叶黄 狼王的小娇妻

#文题不符系列
#魔法师叶修x小狼黄少

(五)
 
  叶修被扑得一懵,反应过来后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少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眨巴着眼睛看着叶修。叶修把少年从身上扶下来,还没等他发问,少年就说开了:“嗨你好啊谢谢你救了我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啊等我回到族里会好好报答你的!我跟你讲啊你要什么都可以bulabulabulabula……”
  “叶修。”叶修选择性无视了后面的话。
  “哦叶修啊那你这儿有没有什么吃的啊我都快饿死了!”
  “有啊。蘑菇味还是鸡肉味?”
  “鸡肉味!”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眼睛在发光。
——
  “靠!你就没有别的了吗!”黄少天盯着眼前的鸡肉味速食面郁闷道,“算了,总比没有好……”
  黄少天狼吞虎咽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饿。叶修想了想,从冰柜里翻出来一条鱼炖了。啥?你问叶修怎么会有鱼?昨晚苏沐橙送来的。
  有折腾了一会儿,黄少天大约因为刚化成人形体力不支,又睡过去了。叶修算是见识了黄少天的“活泼好动”。以及话唠。至于之前的事,叶修没有问——昨晚苏沐橙已经告诉他了。
  老狼王病危,以喻文州为首的白狼族右翼,图谋王位,追杀新王。
  安顿好黄少天,叶修只身前往白狼族。
——
 
  老是忘记把本子带回去只能周天到校码字_(´ཀ`」 ∠)_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