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川_

全职厨√杂食党√锤基√小学生文笔见谅。黄少天老公。

#叶黄 狼王的小娇妻

#文题不符系列
#魔法师叶修x小狼黄少

(四)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了,原本严重的伤势在兽族强大的自愈能力和王杰希的药水的辅助也好了七七八八。小狼也愈来活泼好动——尤其喜欢粘着叶修。小狼常叼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在叶修面前蹦来蹦去。纵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也一头雾水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台时,叶修猛地一睁眼,敏锐地发现什么地方不对劲。侧头看去,身边的小狼眼睛半睁半闭,有些不自然地缩着身子,额间红色的图腾形印记若隐若现。叶修惊愕地想着这是怎么了,却见小狼周围的气流开始实体化,围绕着小狼旋转,形成一个巨大的光茧将小狼包裹在其中。叶修这才恍然,原来是要化成人形了。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兽类化形,但这么近距离还真是头一次。叶修饶有兴趣地看了一会儿,估摸着一时半会儿是完不成了,翻了个身出去洗漱。
——
  叶修推开门时就见一个身形瘦弱的黄发少年一身褴褛的布衫坐在床上茫然地四处张望,看到叶修时眼神一亮,朝着叶修飞扑过去。宅男体质的叶修自然经不起这样的冲击,于是华丽丽地被扑倒在地。少年以一种暧昧的姿势跨坐在叶修身上,本就有些破旧的衣衫下滑,露出白皙的肩膀和小腿。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