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川_

全职厨√杂食党√锤基√小学生文笔见谅。黄少天老公。

#叶黄 狼王的小娇妻

#文题不符系列
#魔法师叶修x小狼黄少

(二)
  高英杰将调好的药水递到王杰希手上。担心小白狼又乱动,叶修双手轻轻箍在小狼身侧。可在药水的刺激下小白狼还是猛地一缩,本能地想要逃离。叶修连忙稍微加大手上的力道,还念叨着“小家伙你乖点儿啊,回去给你肉吃。”好在受伤的小狼力气不大,不知是听了叶修的话还是怎么的,小狼虽然还有些不适应,却没有要逃开的意思。叶修“哟呵”一乐,小家伙还挺听话。
  包扎完时小狼已经睡着了,趴在软垫上腹部微微起伏,发出轻微的鼾声。安静的样子与刚开始的防备全然不同。
  王杰希显然看出了倪端,皱了皱眉道:“这是…白狼族的新王?”
  叶修点点头:“恐怕是的。”
  “那么,前辈打算怎么处理呢。他们族里的事……”
  “管他呢,”叶修耸耸肩,无所谓道,“这只小狼我看着对眼,等它养好伤再说。大眼儿干的不错,我考虑一下去方士谦那儿夸你两句。”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道:“不必麻烦前辈了。这瓶药剂前辈带走吧,伤快好的时候带它多出去走走。”
  叶修抱着小白狼拉开门,出去前懒懒散散说了句:“谢了啊。”
—————————————————————————
新人写手欢迎提意见w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