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川_

全职厨√杂食党√锤基√小学生文笔见谅。黄少天老公。

#大歌星喻xcv黄#月与星(一)


    是夜。刀光剑影,暗流涌动。
    两道黑影立在操场旁的树下,气氛凝重。
    一男子低声道:“怎么样,东西到手了吗?”
    宋晓内心“黄少你戏真足”一边配合道:“到手了。这趟干完我就洗手不干了,下趟你自己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晓我就知道你靠谱!”黄少天拍着宋晓的肩,“工资刚到手,明晚你天哥请你吃海底捞!带上郑轩徐景熙他们我跟你说啊附近新开的那家我已经打听过了都说挺好吃的不过李远那么能吃要不要叫张大点的桌子bulabulabulabula”
    宋晓在听到“李远那么能吃”的时候就沉默了。上次一个人吃了五斤小龙虾的究竟是谁…

    喻文州,Z国有网络的地方就能看见他的名字,几乎没掉下过微博热搜,磁性的低音和温润的中音可以说是男女通吃。
    ——黄少天就是“男女”之一。
    喻文州的演唱会门票一向难抢,偏偏这个大歌星又不喜欢开大型演唱会,每次演唱会都只有不到三千个座位。黄少天本来打算亲自上阵,奈何开售的时候刚好是全系最严厉的教授上课,他的霉头黄少天都不敢碰,只得把任务交给宋晓。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抢到喻文州的演唱会门票了!!!!!!!!!!
    百花缭乱:嘁,你乐爷我上周就去了,先来了K市再去G市,羡慕不来吧。
    沐雨橙风:听说这次喻天王去G市还有签售来着?
    夜雨声烦:哼哼,那是啊,好歹是喻天王的家乡,张佳乐你羡慕不来吧。来来来叫我一声天哥我就考虑帮你带一张。
    百花缭乱:…滚。黄少天你再废话下次社聚看我不把你揍成秃头!!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张佳乐你是不是看不起短头发扎个小辫儿了不起啊来pkpkpkpkpk啊我不把你揍得满地找牙就一个月不吃小龙虾!

    黄少天也就是逞逞嘴快,发完这句话就不再看群,插卡登陆了荣耀。
    晚上游戏里的人是最多的,小剑客挥舞着光剑跑出千山城,正打算刷两个副本。好友窗口闪烁。
    玩家“索克萨尔”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评论(3)

热度(19)